close
昨天晚上睡覺時發生了一件事,今天爸爸為此有點生氣了!昨晚睡覺時,妹妹突然哭了出來,還哭了兩次,
不過哭沒幾聲就又深深的睡著了。沒錯!妹妹做惡夢了!


這件事就要說到平常兩個小孩在玩時都會玩的很瘋,
讓我在旁邊看了都有點心驚膽跳的,深怕他們會受傷
〈小傷是常有的啦!就是不要受太大的傷害就好〉,
不過還有另一件事會讓我擔心,就是怕他們晚上會做惡夢。


昨天白天兩個小孩就是玩的有點瘋,
兩個人在沙發蹦蹦跳跳、又喊又叫的,
好在爸爸不在家,不然早就被罰了。
看了一下子後我也看不下去了,我以口頭教訓他們,要他們安靜,
兩個小孩也只好乖乖的坐下來休息。
沒多久就去睡午覺了,在睡覺時也沒發生什麼事喔!


可是晚上睡覺時就出狀況了,妹妹哭了兩次,
而且這兩次爸爸都有被稍微吵醒。
早上爸爸一早就出去了,那時候小孩都還沒醒來,
到了快中午時回到家,就罵了一下小孩子,要他們不要再這樣子玩。
而我也有醒來,我醒來看一看幫小孩把棉被給蓋好後才再睡著,
而現在是下午時間,我又好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