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沒烤到肉我有點遺憾的感覺,
但是今天晚餐所發生的事讓我夢想成真了。今天下午四點多,先生問我晚餐要煮什麼,
我回答說:「看家裡冰箱有什麼就煮什麼啊!不然你有什麼好的提議嗎?
我想吃的東西你都說太麻煩,不然你想想看要煮什麼來吃啊!」
先生突然說:「那我去買些東西來烤肉好了。
之前我有撿到一個小爐子,可以放在桌上烤肉,那我去買東西了喔!」
就這樣我一直想烤肉的願望成真了,我好高興喔!


先生先把買來的玉米煮過,肉塊切片,
而我洗米煮飯,再炒個青菜,這樣烤肉才會營養均衡喔!
今晚的晚餐吃的很高興很快樂,雖然烤的東西不多,
不過那種感覺真的好好喔!有一絲絲的幸福感覺喔!


雖然我先生個性不浪漫,但是在他對我的一舉一動裡,
可以感受他對我的好,誰說一定要送花說好聽話才叫好情人好先生。
我先生這樣子也叫做好先生喔!他總會幫我達成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