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的生活緊張,競爭激烈,所以現在人的壓力比以前還要多。現在的文明病不只種類繁多,病症也不再單純。
之前當全職媽媽並沒有多大的壓力,身心方面都算還好。
但是自從創業以後,問題與狀況就漸漸的出現了。
現在每天我不只要當個全職媽媽還要當個職業婦女,
在兼顧家庭與工作之間,又沒在休息與休閒,
有時候身體會出現一些狀況,我總認為我生病了,
但是在往返多次醫院後,我才知道我的身體並沒有生病,
病的是我的精神我的心理。
精神的壓力使我心悸、胸悶等等許多狀況,
這一些並不是吃了藥就會好一點或是痊癒,
而是要去改善我的生活作習,讓我自己放鬆心情才能好轉。
但是這對目前的我是不可能的,等待一切安定下來後,
我或許才會有一些自己的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