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上個月因為尿道發炎的關係,

我就幫她順便把尿布給戒掉了。
在剛開始戒白天尿布的那半個月晚上,
晚上睡覺時的尿布大部份的是乾的,
所以某天我就決定試試看,讓她連睡覺時都不包。
就這樣她連晚上睡覺時都包尿布的習慣也就一起戒掉了。
不過睡覺前她有時會喝水,雖然我在要她睡覺前都會帶她去尿尿,
但是睡到一半如果妹妹想尿尿會不會爬起來告訴我呢?
這個問題一直懸在我心裡不解。
昨晚半夜三點多,我隱約聽見妹妹在叫我,
我馬上醒來一看,妹妹喊著說她想尿尿,
所以我衣服披著趕快帶她去尿尿。
經過昨晚這件事以後,在我心裡的問題就解決了。
現在就剩哥哥晚上要包尿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