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社會歷練並不充足,出社會的時間並不長。

所以在學習經驗的這段路上勢必然會跌跌撞撞的。
但是在失敗錯誤中學習,檢討原因重新再做過,
這是會讓自己越來越進步。
在這段路上要謝謝我那位能幹的先生,
從旁一直在看著我幫著我,他總讓我去嘗試失敗與挫折,
不讓我成為溫室裡的花朵。
雖然失敗會難過會傷心,但是他溫暖的臂膀永遠都是我休息的港灣。
在休息過後再度出發,未來的我會越來越進步的。
所以要當個稱職的老闆娘,真的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
後記
也很謝謝一直給我意見的Linda媽媽,
我不會認為妳很雞婆,妳對我真的很好,
謝謝妳教我這一些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