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吃飯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
因為這件事我才發現原來我家的小妹妹原來這麼的勇敢。

晚餐時間我有事要忙,所以爸爸和小朋友就先吃飯了。
爸爸快吃飽時,朋友剛好到達,大家就先閒聊了一下,
而大姐〈我先生朋友的太太〉看見妹妹怎麼改用左手在吃飯,
覺得很奇怪,就主動的幫忙餵妹妹吃飯。
妹妹吃飽後我事情也剛好忙完了,就坐在她旁邊休息,
妹妹就拉一拉我的褲子說:「媽媽!手痛痛。」
我問她是那一隻手痛,妹妹把頭轉向右手看了看,
我才發現妹妹的右手食指插在小椅子裡
〈我們家的小椅子有許多洞,之前兩個小孩就常常把手指插在洞裡玩,
我罵了好幾次,他們也就沒有在玩過了〉,
沒想到妹妹好玩又把手指給插進去了,而這次真的卡住了。
我們一群大人趕快拿沙拉脫來,
把妹妹抱起來,一個人握著她的手,一個人拿著椅子,
另外一個人倒沙拉脫在妹妹的手指上,慢慢~慢慢~的把手指拉出來,
好在沒破皮受傷,只是有點紅紅的。
大家都說妹妹好勇敢,竟然可以忍耐這麼久都不哭不說,
還能繼續的吃飯吃的這麼久,
她一直忍著等我過來救她,妹妹真的好勇敢喔!不過我的心也好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