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連串的事情嚇的我驚心膽跳,
不過好在都是嚇到,人都平安無事。

我前幾次寫了幾篇家裡外面發生的事情,大家應該還有印象吧!
昨晚我們去永和的樂華夜市和中和南勢角夜市逛街,
原本都逛的很愉快,沒有什麼事情發生,
結果在最後逛完南勢角夜市準備要回家時,
才發現我放在機車籃子裡的安全帽被偷了,
不過根本就不知道是誰偷的,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回家囉!


快到家時,發現有警車停在我們店面旁邊,
我們還在想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把機車停好後,仔細一看才發現我們店面的正對面發生車禍,
整臺車整個180度回轉,撞到對面車道停放在路邊的汽車,
還連帶六、七輛摩托車跟著倒地,
被撞的汽車後半部,整個變成凹字型,受創十分嚴重,
肇事駕駛早已逃之夭夭,不見人影,後座的傷著也已經送往醫院救治。
現場凌亂不堪,圍觀的人群越來越多,
警方詢問目擊者,希望趕快找出駕駛,我想應該又是超速加酒駕惹的禍。


而這件事情就發生在我們回家前幾十分鐘而已,
我和我先生在想,如果我們沒有臨時想要去吃碗冰,
如果我們的安全帽沒有不見,就這樣直接回家的話,
就有可能會被那臺車當場撞到了。
我們心裡暗自慶幸,也感謝上天保佑我們一家四口平安無事,
大事化小事,小事化無事。
今天去拜拜時我們感謝上天與神明,謝謝祂們保佑我們,
明天初二了,我要多準備一點東西拜拜,感謝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