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忙碌的不是我,是我家的兩個小孩。

爸爸上次整理東西,找到了一支壞掉的手機,那支手機就送給小孩玩囉!
哥哥自從有那個手機以後,每天都好像很忙的樣子,
一直拿著手機在自言自語,還會模仿手機鈴聲,
看起來比我們這些在上班的人還要忙上好幾倍。
而妹妹也學著哥哥的動作,也拿著玩具手機在那邊講電話,
可是兩個人的對話是牛頭不對馬嘴,有時候說的內容更是讓我啼笑皆非。


不然兩個人就是玩辦家家酒,他們都是玩炒菜或賣東西的遊戲。
如果妹妹不配合哥哥的話,哥哥還會生氣,這時候兩個人就會吵起來了。
所以在玩遊戲的過程兩個人有時候笑、有時候哭,
有時候兩個人還會吵起來,吵的聲音大的不得了。
如果這時候爸爸在家的話,一定會馬上被大罵一頓。


另外他們還很喜歡唱歌,不過這不是遺傳到我們夫妻倆喔!
我們不太會唱歌,對唱歌的興趣也不高,這應該是遺傳到爺爺了吧!
我父親很愛唱歌,以前就常常和他的朋友一起攜家帶眷的去唱歌。
所以兩個小孩應該是受到爺爺的影響吧!
但是唱的內容可是一點也聽不出來,有點算是在亂唱的吧!


每天兩個小孩都一直忙來忙去,玩來玩去,
只有在有事的時候才會想到我,不然他們都自己在那邊玩他們的。
看起來兩個小孩比我還要忙碌,他們真的好像勁量電池喔!
一點也不會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