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餵藥是件很困難的事,

哥哥是還好,妹妹都要我壓著她喝才行,
所以吃藥時真像在打仗啊!


而這次兩兄妹又一起感冒和拉肚子,真的是讓我忙的不得了,
除了要照三餐和睡前餵藥外,
還要陪著兩個小孩輪流上廁所,幫他們洗屁股。
又加上我人本身不舒服,這更是雪上加霜啊!


不過這次感冒兩個小孩在吃藥時很厲害,
不像以前都要我在後面逼著他們。
現在只要我把藥弄好以後拿給他們,
兩兄妹就會一起說:「乾杯啦!」然後把藥給喝掉,
他們這樣自動自發的把藥喝下去,讓我輕鬆了不少!


我的兩個小寶貝長大了喔!也越來越厲害了。
現在我只希望他們能趕快痊癒,早日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