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先生和朋友去海釣,這是他第一次嘗試釣魚。

讓他去海釣我還真的有點擔心耶!
不過釣魚並不是件壞事,而且看他如此雀躍高興,就讓他去釣釣看吧!


其實釣魚對我來說並不陌生,因為我爸就是個愛釣魚的人,
是這幾年孫子陸續出生,又加上年紀漸漸大了,所以就不再去釣魚了。
現在換我先生要去釣魚,心情就不一樣了,
以前對我爸去釣魚的事我都不太管,
只希望他能平安的出門然後回家,不過那份擔心的感覺並不強烈。
現在換自己的先生外出釣魚,還真的會很擔心耶!


昨晚我就是一直擔心而睡不著,一直撐到快三點時真的快受不了了,
打了通電話問先生何時回家,他說最快也要到天全亮以後吧!
打完電話我就回房睡了,不過客廳我仍留著燈等他回家。
回房睡覺的我一直都睡不太好,畢竟身邊少了一個人,
而那個人到現在都還沒回到家,心中略略有些擔心。
一直到早上七點半左右,我慢慢的醒來,
這時聽見門開的聲音,嗯~先生回家了!
我弄好自己的儀容後,拿著他的換洗衣服就出房間了。
他回到家後先幫我把店門全打開,然後就一屁股的坐在椅子上休息,
我拿著衣服催促著他趕快去洗澡,不過先生說他很累很不想洗,
但是我告訴他洗一洗會更好睡覺的。


洗好他去補眠了,聽他說還玩的蠻快樂的!
雖然沒釣到什麼魚,不過他的感覺很好很高興喔!
而我呢?我太晚睡了!現在覺得好想睡喔!
昨晚的等待真的好漫長喔!等人真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