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爸爸出門時答應我12點左右會回家,

我比先生還要早一步出門,我先出門帶小孩去吃飯。
在我吃晚飯時,先生打電話給我,
和我說:「我出門了,而且剛剛還去釣具店買了釣具,
花了不少錢,問我有沒有關係呢?」
我回答先生說:「你自己有拿捏就好了,我並不會反對你去買什麼?
自己去釣魚時要小心點,注意浪的大小,浪太大或狀況不對就退回來。」
先生說:「我會注意的,妳累了就先睡覺吧!我要掛電話了,拜拜!」
掛電話後我繼續吃著飯,並且在吃飽後帶小孩回娘家一趟,
回到家時已經10點多了。


到家後先把小孩帶去睡覺,而我就玩電腦或看電視,
到了12點多,我打通電話問先生人在那裡,
他說:「我人在高速公路上要回家了。」
所以我又再等了一下,先生在快1點時就到家了
在洗過澡休息一下以後就趕緊去睡覺了。

 

早上七點多醒來還是有點累耶!所以今天晚上要早點睡去補個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