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好混亂喔!

原本下午兩點時,我就叫兩個小孩去睡午覺,
一開始都很順利,兩個小孩沒多久都睡著了。
快要三點時,業務來店裡走走看看,我也和他聊了幾句話,


這時候隔壁的那兩個小孩,跑來我們店門前玩,
嘻嘻哈哈笑的好大聲。我提醒他們說:
「我們裡面有人在睡覺而且我們在講事情,請妳們音量小聲一點。」
說完兩個人就離開了。我又繼續和業務聊天。
沒過多久兩個人又跑過來玩,聲音又更大了,
我還是和他們說一樣的話,不過他們也只是到隔壁去,聲音還是一樣大。
這時候妹妹先被吵醒了,起來就開始哭,沒過多久連哥哥都一起起來。


喔~救命啊!妹妹一直鬧,哥哥在旁邊發著呆,
搞到最後業務先離開了,而我只能一直騙兩個小孩再去睡覺。
一直弄到剛剛妹妹終於睡了,而哥哥還在努力中。
天啊!我真的好想過去罵人喔!自家的小孩為什麼不管一下啊!
顧忙著工作小孩都不管了啊!
不管就算了,還亂到我這邊來,已經好幾次都這樣子了。
喔~我快受不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