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魚好像有濃厚的緣份一樣,

在我有印象開始,我所住的地方都有養魚喔!
而且我最親的兩個男人,父親和先生都愛釣魚喔!


在我五歲前是住在三合院,院前有個磚砌的小魚池,裡面好像是養錦鯉吧!
之後搬到公寓裡,我父親也去買了一個不小的魚缸養著各種魚。
國中時,搬到娘家這裡,那個魚缸也跟著搬過來,不過改養血鸚鵡一種魚而已。
剛嫁給我先生時,是身邊唯一沒有魚的時候。
但是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搬回臺北後,
我先生又因緣際會的開始養龜和魚,到現在店裡有的兩個的魚缸。
我所住的地方幾乎都有養魚,和魚好像是離不開的。
不過養魚很有成就感,看魚也能舒解壓力,是個不錯的休閒喔!


而先生迷上了釣魚,我在想會不會又像我小時候一樣啊!
我父親愛釣魚卻不愛吃魚,常釣了一堆魚回來,
把冰箱的冷凍庫塞的滿滿的,這時候就必須每餐都要吃魚才行,
不然吃不完很浪費耶!
因此我小時候有一陣子吃魚吃到會怕。
真希望先生不會有這種狀況發生才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