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親身發生過的事。

相識:
當年他在臺北當兵,是經由我同學介紹給我認識的,
一開始就像聯誼,我們一群女生和他們一群男生去吃飯,
由於彼此是第一次見面,所以這頓飯吃的有點尷尬與無趣,
後來大家在臨走前,都有互相留電話。
而我對我先生的第一眼印象其實並不深,
是後來經由好幾次的聚會後,才漸漸的發現他的蹤影。
在多次聚會後,他開始單獨約我出去,不過因為他的放假時間並不長,
每次放假時都要回家,所以我們都在臺北車站內聚會聊天,很少出遊。


相知:
在認識了快四個月時,
先生開口問我:「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願意讓我牽著妳的手嗎?」
我不好意思回答他,只是輕輕的點了點頭。
而我們從開始就不曾有過激情,只是平凡的渡過每一天,
因為他當時還在當兵,所以我們只是每天通通電話傳傳短訊而已。


相惜:
在認識了快一年時,先生也快退伍了。
他約我去餐廳吃飯,說有重要的事要告訴我。
他說:「我將回到南部替我爸做事,接下來的日子我將不在妳身邊,
妳要照顧好自己,妳是個好女孩,妳和我之前所認識的女生都不一樣,
讓我感到安穩平定,我覺得妳是我一生最對的選擇,妳願意陪我一輩子嗎?」
我當場傻在那邊,心想:「這些話是什麼意思啊!」
他接著又說:「我會等妳畢業,只剩一年半的時間而已,並不會太長。
這段時間也是讓我專心努力的去拼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妳願意嗎?」
我當場無法仔細思考,
只說:「那我們各自去努力吧!希望再見面時,能像你說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