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退伍的時間漸漸近了。

雖然心中一直很不捨,不過這段日子也將是對彼此最佳的考驗。


時間過的很快,新年來到了,長長的年假先生也沒有放假。
這時候我發生我有了,怎麼辦?
我第一個時間馬上告訴先生,他剛聽見時也感到措手不及,
不過在一天的認真思考之下,他決定讓這一切的計劃全部提前。
我們各自告訴了自己的父母親,當然挨了一頓罵,
但是是我們先做錯事情,當然要勇於負責任囉!


先生家馬上請人來訂親,當時說他們真的說的很好聽,
說我年紀小沒關係,只要願意學就好,他們也表現的很有誠意。
也接著去拍婚紗照,與其他的相關事宜,
娘家這裡也為我辦了十幾桌的訂婚宴,可是我那無緣的公婆卻沒有到場。


訂婚後先住入婆家適應,一開始他們對我真的很好。
可是過了一個月後,一切卻慢慢的改變了。
他們開始對我挑東挑西,說我要隨時謀害他們一家,
隨著結婚的預訂時間接近,他們卻無動於衷,
最後甚至要我搬到外面去住,讓我一個人生活著,
先生則被他們安排滿滿的工作,只剩睡覺時間可以過來陪我。


並且到最後他們認為我懷的孩子並不是他們家的,
要我先生帶我去把孩子給拿掉,不過我先生不肯,
只好打電話給我父親,請我父親趕快帶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