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先生的身邊,回到了自己的家中。

在自家附近出出入入很引人注目,
鄰居都說我不是嫁出去了,怎麼又回來了呢?
眾人的各說各話之下,我的感覺更差了,壓力感到更大了。


在那段時間我真的很難過,難過到想了結自己,
不過一想到還有個無辜的生命在,說什麼我也要堅持下去。
而且住在娘家約四個多月的時間裡,
父親四處求神問卜,問我未來的路到底該怎麼走。
也安排我到佛堂裡頌經禮佛,藉此安定我不安的心情。


之後在我同意之下,我住進了未婚之家,
在那裡我至少看不見別人對我的異樣眼光,也學會了煮飯等等的事情。
在那裡我一直住到小孩三個禮拜大時才離開,
而在那段日子裡,先生偷偷的和我恢復了連絡,
可惜我在生孩子時,他無法陪在我身邊。
也在同時婆家撐不住債務,宣佈破產了,
先生也就獨自一人搬出來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