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不小心滑倒了,

右側邊去擦傷到,好痛喔!
傷口比較靠近背部,我把手舉起來照鏡子看也看不到,所以也無法擦藥。
只好忍著一直等到先生回家,
不過昨晚他下班後,我還來不及和他說,我們又各忙各的事了。


我一直等到了快兩點時,先生才釣完魚回到家,
我催促著他趕快去洗澡,因為他身上幾乎都被海浪給濺濕了,
要不趕快洗個熱水澡,可能會感冒喔!


等他洗好澡,我才告訴他我受傷了,要他幫我擦個藥吧!
先生一看,哇~了一聲說:「妳是怎麼摔的啊!怎麼會這個樣子咧!」
雖然話不是說的很好聽,
不過看他幫我抹藥時的眼神,充滿著心疼的樣子,
嗯~他還是在乎我的喔!
睡覺時傷口好痛讓我睡不好,壓到傷口時又會好痛,
先生看我這樣,就讓我躺在他胸膛上,
然後抱著我的腰把我固定成左側睡,不讓我翻來翻去弄到傷口。
而我也在他暖暖的胸膛中慢慢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