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冷喔~

穿厚厚的衣服不方便工作,不穿又好冷,真是矛盾極了。


除此之外,一到天氣轉冷時,我就呼吸不順,
每次生氣、大聲說話、爬個樓梯或是做某些較激烈事情以後,
都會上氣不接下氣,很喘的樣子。
去給醫生看是說我氣管較緊,是能用藥物舒解,不過那也只是暫時的。
又加上我的手一到冬天都會乾裂,
如果裂到表皮層以下的時候,就會痛的要命~~
醫生都叫我少碰水,不過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那個做主婦的不碰水啊!


我真的不太愛冬天,冬天給我太多的困擾,尤其是天氣很冷的時候。
不過好在我不生在溫、寒帶,他們那裡的冬天更冷,是會讓我更難過的。
我只希望這一次冬天少點狀況,能讓我能快樂的渡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