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先生出門釣魚去,而我當然也是出門去囉!

天氣還有點冷,也不太知道那裡能去,還是回娘家休息好了。
到了娘家,我媽剛好拿了些衣服要給孩子們穿,
雖然是二手衣,不過都還很乾淨很漂亮,
兩兄妹看見都很高興的喔!


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去換個髮型,
就和我媽說請她幫我看一下孩子,我去理髮院剪頭髮。
到了以後就教給設計師去處理了喔!
我只告訴他我還想綁頭髮,而且盡量把燙過染過的剪掉。
我前年去染頭髮,去年去燙頭髮,
都只有用髮尾而已,我並沒有整頭弄。所以只修掉髮尾應該不會太短。
弄好以後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希望新髮型帶來新氣象囉!


晚上是先生來接我們回家的,
我原先以為他不會發現的,沒想到到家下車以後,
他就問我說:「我是不是有去洗頭髮呢?」
我回答說:「嗯~嗯~」我點點頭。
進了家門後,他又問我:「我頭髮有剪掉喔!」
我回答說:「嗯~嗯~」我再點點頭。
真沒想到他會這麼快就發現了。
不過看過我的髮型後,先生說
:「都當媽的人了,還剪個像學生頭的頭髮,不會很奇怪嗎?」
我說:「我不帶小孩出門時,還有人叫我妹妹咧!」
算了~算了~我高興就好了。換個髮型也算是換個心情吧!
我把燙染過的毛毛髮尾全剪掉了,又恢復烏黑的頭髮,
我再慢慢的留長吧!接下來我可能不會再去燙染了吧!
就讓頭髮一直長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