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先生又去釣魚了,不過去的時間和之前不一樣。

他們約好半夜一點出發,釣到早上六、七點時再回家。
所以昨天先生吃完晚飯以後,約七點半左右就去睡覺了,
等到十一點多,我要睡覺的時候再叫他起床,換他要出門去釣魚了。


我叫醒先生後,看他把釣具給準備好,等著朋友待會兒來接他一起出門,
不過我已經洗好澡,穿著睡衣不方便,
所以沒等到朋友來接先生,早早就回房睡覺了。
早上約六點多,隱約聽見先生和朋友在講話的聲音,先生回家了。
不過我還很想睡,所以也就繼續睡覺沒起床。
一直到了快八點時我才起床,這時候先生已經開始在忙了。


老公不在的夜晚感覺很奇怪,或許是我已經習慣他陪在我身邊!
老公不在的夜晚感覺很奇怪,或許是我已經習慣依著他的胸膛睡著吧!
老公不在的夜晚感覺很奇怪,或許是我已經習慣一睜開眼就看見他吧!
老公不在的夜晚感覺很奇怪,或許是我已經缺少不了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