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一遊東北角海岸,沿途看山又看海。

山翠綠綠的顏色,讓人舒服,零星座落的房舍,點綴著山景。
蜿蜒的道路像似山人的腰帶,偶爾出現的車輛是腰帶上的裝飾。


當我們駛離了山路,迎面而來的是浩瀚大海,
我看大海像似無止境的包容這世間一切的好與壞。
我聽著海浪拍打著礁石的聲音,我聞著海風所帶來海的味道。
海帶給我許多的享受,也帶走了我許多的煩悶與難過,
海都無條件的接收了,海浪聲也幫我蓋過了,海風更帶走了。


看海、聽海、聞海真的是一種美好的享受,
我愛海,每次去看海都有不一樣的享受。
去走一趟東北角海岸,心情就會不一樣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