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1.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3.  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人越幸福唷!
4.  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然後說 : 『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5.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 : 『 寫完了!』
6.  不能在點傳給你ㄉ人唷!
----------Questions----------

1.天涯and海角你選哪個養老?

A:海角

2.你的兩位好友吵架,你會按怎?

A:看誰對誰錯囉!

3.你的初吻在幾歲?

A:16歲~給老公喔!

4.你有男朋友/女朋友?

A:我有老公!

5.最恨誰?

A:不能說恨誰啦!我是蠻討厭我那無緣的公婆的。

6.近期最開心的事?

A:中發票兩百元去換了一堆的餅乾吃

7.撿到錢時發現,一腳踩在狗屎上你會...

A:有一好必有一壞囉

8.你有幾個兄弟姐妹?

A:2個

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A:你惦在我心內尚深的所在

1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A:假如

11.你喜歡什麼顏色?

A:粉紫

12.你的頭髮有幾根?

A:數以千萬

13.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趕緊把負債還清

14.你現在在想誰?

A:老公

15.如果你的女友/男友,跟妳說搞那檔事,怎回應?

A:笑而不談

16.看到喜歡的女生或男生,你會如何示愛?

A:我只會向老公示愛

17.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A:老公和小孩

18.最想養的寵物是什麼?

A:蛇

19.最想要你的情人(另一半)送你什麼?(SAMI出的題目)

A:陪我去旅行

20.覺得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豬媽出的題目)

A:生活平安快樂的時候

21.如果你只能有一個願望,你的願望是什麼?(小懶蟲出的問題)

A:健康快樂
22.現在最想作的事?(小惡魔媽咪出的題目)

A:睡覺

23.愛我嗎?....= =好爛的題目 哈哈(Nini出的題目)

A:我比較愛我老公

24.最愛老公的...?(Sylvie出的題目)

A:從頭到腳從裡到外

25.喜歡一覺到天量還素做一場美夢?(包包出的題目)

A:一覺到天亮

 26.如果只可以後悔一件事,你會選擇哪件事?(小小的心出的題目)

A:沒有喔!

27.你(妳)覺得你(妳)的他(她)在乎你(妳)嗎?為什麼?(呆小恩出的題目)

A:在乎啊!因為我是最愛最照顧他的人啊!

28.現在有喜歡的人嗎?如果有~請說出他的名字吧!(呆妹出的題目~)

A熊〈老公的外號〉

29.最喜歡吃哪一道菜?(旋轉蝴蝶出的題目~)

A:火鍋

30.現在最想做什麼?(jane出ㄉ題目)

A :躲近被窩裡

31.今年有什麼願望呢?〈小葉出題〉
A:今年所希望的事情都能心想事成


我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