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一天,我和朋友早早就約定好要一起出去吃飯。

而兩個小孩我也早就和我爸說好,請他幫忙顧一下小孩。


到了星期六早上,兩個小孩知道爺爺要來找他們以後,心情超好的喔~
到了中午以後就一直問我:「爺爺什麼時候下班?爺爺什麼時候會來?」
差一點連午睡都不想睡耶!
到了下午四點多,小孩期盼以久的爺爺出現了,
而且爺爺帶了禮物要給小孩子喔!
禮物就是一人一頂安全帽,顏色很鮮艷,一頂黃色一頂紫色的,
而且在帽子的左右兩旁各有一隻小猴子的圖案。
兩個小孩看見了以後,就吵著要我幫他們把安全帽調好戴上,
還一直問著爺爺:「我漂不漂亮啊~」


而我在把兩個小孩交給爺爺後,我也出門去找朋友吃飯囉!
至於先生則在店裡顧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