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天的難過,今天總算抽出時間去看醫生了。

我家附近並沒有診所,所以都要搭公車回到娘家附近去看醫生。
一想到要走到大馬路旁等公車,
我就懶的出門了,因為外面好冷風好大喔~
不過再難過下去我會受不了,還是穿上厚外套,硬著頭皮出門去吧!


出門沒多久公車就來了,坐在公車裡感覺好多了。
到了目的地後,就緩緩的走向診所,診所裡沒幾個人,
所以等了一會兒就換到我了。
經由醫生的問診後,確定是感冒,不過好在並不嚴重,
按時吃藥休息就可以了。
當我回到家時頭還在暈,不過已經快五點了,不去煮晚餐不行,
所以還是撐著趕快去把晚餐給煮好。


哎~真希望感冒能趕快好,
也最好不要傳染給小孩子,不然我可是會更累人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