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媽媽拿了好東西來喔~

這個好東西就是自家養的雞所生的雞蛋喔~
剛剛拿到雞蛋時只覺得好小顆喔!
可是我媽媽拿給我時有和我說
:「自家養的雞蛋都會比市售的還小啦!但是口味很好喔~」
既然這樣更要好好的來品嚐一下囉!


我先生看了雞蛋以後,決定要把這些蛋拿來煮成魯蛋,
可是魯蛋要好吃還要等到明天耶!
所以我還是先拿四顆蛋來煎個荷包蛋吧!

當油熱時,我敲破一顆蛋下去煎,哇~是雙蛋黃耶!
自家產的蛋黃比外面賣的蛋黃還要圓還要凸喔!
顏色還是深黃色的,好可口的樣子喔~
而且再煎下一個蛋時,也是雙蛋黃喔!我好幸運喔!


除了自家產的雞蛋外,還拿了三包花蓮名產給我們。
嘻~嘻~我們去玩的時候都沒買名產,
這下子我媽媽拿過來給我們真剛好耶!


而剛剛我有吃昨天魯的魯蛋,煮的剛剛好,好像外面賣的糖心蛋喔~
真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