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去看醫生了。

過年前幾天我就覺得孩子怪怪的好像快感冒的樣子,
所以我一直都有在注意他們的體溫,同時我覺得好玩也就和孩子一起量。
有好幾次我的體溫都高達37度半到38度左右,不過我總認為應該量錯了吧!
就這樣在過年前只記得帶兩個小孩去給醫生看,
至於自己呢?再看看~再看看~到最後就忘記了。

 

除夕忙著拜拜,初一補眠,初二在準備開市拜拜的供品和出遊的行李。
可能因為這樣子所以一直沒去注意自己身體的不適吧!
直到初三那天到達花蓮的民宿過夜時,覺得比平常還要累,
所以我也不管孩子睡著了沒〈反正爸爸還在和朋友打牌〉,我就早早的睡著了。
隔天早上我因為胸悶的受不了而醒了過來,
不過睜開眼想起床卻又起不太來,就這樣子過了好一會兒才真正起床。
而出遊的接下來的兩個晚上也是差不多的狀況,
有時候還會多流鼻水或喘不過氣來的現象。


到了初六那天回到家時太累了,所以很早就睡了。
初七那天早上在補眠,下午去行修宮拜拜。初八剛好星期日診所沒開,
就一直到今天初九的晚上我受不了了啦!下定決心去診所給醫生看了。
〈我店面前的這條路這麼長,卻只有一間診所,而且我沒去過不熟,
所以還是要搭公車約十幾分鐘的路程回娘家那邊去給家庭醫生看〉

 

今天晚上七點左右我帶著兩個小孩去給醫生看,
而我先生則是去釣魚,他根本就不知道我生病,
因為我太會忍耐了啦!連他都看不出來啦!
我在等公車的時候頭好痛喔~不過不去又不行啦!
我在他的檢查診斷下,我的扁桃腺發炎還會發燒
〈應該說已經有出現發燒的症狀了〉,
胸部的悶痛和腰部與四肢的酸痛都是感冒引起的啦!
那~那~我根本沒一個地方是好的嗎!
接下來差一點就被醫生給唸一頓了,不過他也是為了我好啦!


我在拿好藥回到家後,再量了一下自己的體溫,喔~37度半多耶!
晚一點打電話問問看先生能不能讓我明天休個假吧!
再不然就是讓我放空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