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可以說又熱又悶的,

熱是還好,就是悶的感覺讓人難受啦!


我們的店面是屬開放空間,所以並沒有安裝冷氣,
在這種酷熱的天氣就靠著兩臺電風扇散熱,
不過有時候到了正中午時,靠電風扇散熱還真的沒多大的用處,
我連坐著不動也會汗如雨下,有時候熱到會讓人難過的想發脾氣。


這麼熱的天氣下,我把之前穿的牛仔褲給收起來,不然穿著會很熱耶~
那我現在穿什麼呢?我現在改穿裙子了啦!
大家想像一下穿著裙子在搬砂包的樣子,這一定是不能看的啦!
不過我已經熱到不行了,還是穿薄薄的裙子比較涼啦~


而每天到了中午時,雖然肚子會有點餓啦~
不過熱到不知道要吃些什麼才好,只想要一直喝水而己。
這種狀況連晚餐也一樣,我都一直想要煮些什麼大家才會吃的下飯,
好討厭的天氣喔~


不知道在這種天氣下,大家每天都在做什麼呢?另外三餐都吃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