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看了小宓所寫的〝外遇的誘惑〞後,心中有許多的感觸,

這幾天我想了很多,最後我還是決定寫下我的感覺。

婚姻這條路是需要兩個人用心去經營的,但是在外面總會有許許多多的誘惑,

當遇到誘惑時,就要看本身能不能抵抗誘惑囉~

 

我先生是個很普通的人,他沒有帥氣的外表,

也沒有高人一等的身高,不過總是有某些女性會被他吸引。<

先生要結交普通的女性朋友,我是能夠接受,

因為婚後還是能有各自的男性與女性朋友,

當然最好能夠互相見見面聊聊天,讓對方知道朋友是誰。

但是從過去到現在,先生身邊有時候就是會出現幾個女性朋友,

偶爾會踩線越軌一下,這讓我的感覺有點差喔!

 

先生在認識女性朋友後,都會告訴對方說:「我結婚了,我有太太和小孩。」

但是這句話先告訴對方,有時候也是沒有用的,

因為有些女性朋友雖然知道了,不過她也不在乎,

還有些女性朋友曾經對先生說:「沒關係啊!我不會吵著做老大,我只要當你的女朋友就好。」

這是什麼想法啊!有時候我聽到了還真的有點火大耶!

明知道對方有家庭和小孩還說這種話,真的有點欠缺思考和判斷。

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這些事,這我必需稍作保留,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和另一半的溝通要做好,

平時有空就要常常和另一半聊聊,才不會讓兩個人的距離越來越遠。

 

最後我希望這些花蝴蝶能不要來靠近,驅離~驅離~退散~退散~離我先生遠一點啦~

 

Amanda的生活與家常美食~~~外遇的誘惑

http://blog.yam.com/asd751024/article/23265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