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看韓劇的確切時間忘記了,

不過我卻很清楚記得我看了什麼片,

這是我第一部也是最後一部有全部看完的韓劇~背叛愛情。

 

背叛愛情這部片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所以在這裡就不多說,

而我寫這一篇主要是想要分享這部片的片頭曲,

雖然我聽不懂所唱的歌詞,不過歌曲部份唱的讓人很有感覺,

尤其是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聽,感覺更加明顯。

 

背叛愛情片頭曲~我痛苦的愛〈我心痛的愛〉

現在已經精疲力盡了

心痛的只剩眼淚

反照在鏡子中的你微笑著

你走進關閉的心抱緊著我

只有你讓我 忘掉痛苦的記憶

只有你能安慰我痛苦的心

已經開始的愛 要保住慢慢走來的離別

長時間等來愛

無法說出我愛你

只有你讓我忘掉痛苦的記憶

只有你能安慰我痛苦的心

已經開始的愛 要保住慢慢走進的離別

只有你知道我那痛苦的愛 我的心只有你

現在已經精疲力盡了

心痛的只剩眼淚

反照在鏡子中的你微笑著

只有你讓我 忘掉痛苦的記憶

只有你能安慰我痛苦的心

已經開始的愛 要保住慢慢走來的離別

長時間等來愛

無法說出我愛你

只有你讓我忘掉痛苦的記憶

只有你能安慰我痛苦的心

已經開始的愛 要保住慢慢走進的離別

只有你知道我那痛苦的愛 我的心只有你

http://mymedia.yam.com/m/2030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