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有很多家便當店,現在一家比一家還便宜。

我家這裡的便當店價位都在65~90元,

而燒臘店比較貴一點70~100元左右,數一數大概一共有五家,

後來先開了一家60元便當店,生意還不錯,

但是前一陣子又開了一家50元便當店,客人又紛紛都改到這邊買。

 

不過前一陣子在我家對面又有兩家店面在裝潢,

他們之間只間隔了四間房子的距離,我一直再想這兩間店面要賣些什麼呢?

結果答案在前天揭曉了,一家開的是創意便當店,一家是50元便當、火鍋店,這下子兩家有得拼囉~

 

昨天兩家店在外面都掛上了菜單,創意便當店賣的是甘蔗雞腿飯、腐乳肉飯等等,價位65~80元。

而另外一家的便當樣式和一般便當店一樣,不過我比較好奇他的火鍋樣式和菜色,因為一律都50元,

可是最重要的還是好不好吃,所以我應該都會嘗試看看,看那一家比較合我的口味。

 

現在我還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要開幕,但是到時候應該會掀起一場便當大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