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來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有些事卻不是自我能夠掌握控制的,
漸漸的~漸漸的~無力感越來越深厚,
心裡有許多事想做,準備好了卻動彈不得,
等不到機會與時機,就只能努力去爭取,
盼求一絲絲的機會也好。


人生在希望與失望間來回游走,
我的路走的崎嶇不平,累的讓我無言形容,
不安的因素,未知的事情,圍繞困擾著我。
每日還是樂觀向前的面對,
但人後低落的心情卻還是深深影響著,
當沒有人在的時候,天空黑的看不到前方,
未來也不知道到那個方向。


放下拋棄說的好簡單,要做卻提不起勇氣,
但是我卻有勇氣面對現實不順的一切,
我想我應該是被現實給逼迫的。
可是到了午夜夢迴時,應該是沉沉入睡之時,
我卻困在恐怖夢境中掙扎,
一場接著一場直到天亮。


夜睡不成眠,日事多而煩,
日復一日的重覆著,
我會累~我好累~那一天才是我超脫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