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誤會就會毀掉一段友情。

我在國中時期有一位很要好的同學,
每天放學都會一起走回家,
有空我就會去她家玩,
她也有時候會和我的家人一起出遊,
不過這段友情卻已經消失不再。


偶爾早晨會遇到她去上班,
可是彼此卻沒有交集,
有時候連聲招呼或點個頭都沒有,
就連同學會上,也聊不到幾句話,
彼此像陌生人一樣,
就因為一場誤會,導致現在的這個結果。


當年發生的一件事,因為她先生說的話,
讓她一直以為都是我的錯,
但是她卻不知道,其實真正的事實是什麼,
她只相信她先生說的話,
而這些話也流到其他和她要好的同學耳裡,
至於我成了做錯的人。
多年之後,告訴她真正的事發過程,
她卻仍然不願相信,就這樣彼此的友情消失了。


幾年前曾舉辦同學會,我和她沒有任何交流,
有些同學問我說:
「妳和她以前在校時的感情不是很好,
怎麼現在感覺怪怪的。」
我笑笑的不願多說什麼,只回答說:
「可能多年不見,比較生疏了吧!」
這場宴席彼此各坐各的,和她熟識的朋友,
也因為知道那件事情與我疏遠。
我能說什麼嗎?再解釋或許只是越描越黑,
算了吧!我只能這樣告訴自己,
不過失去一個曾經這麼要好的同學朋友,
真的會感到難過,但是事實就是這個樣子。


現在與過去的同學很少連絡,
有些同學是從以前就是普通朋友,也很少連絡,
至於要好的也消失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