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12月21日早上六點二十分

人生的日曆一頁一頁撕去
我的年紀一點一滴的增加
人要勇敢的往前走
但仍然不免會回憶過去
當我被回憶羈絆住時
又會陷入無盡的痛苦
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也有美好的回憶
但是總要我去用力想起
而痛苦的回憶
總是會突然的出現在我腦海裡
成為我的夢
甚至是夢魘


我好想
好想努力的忘卻那些不堪回首的過去
可是
總在午夜夢迴之時
又再突然的想起這一切
如果
我累了
不再去回憶
會不會就此放過我
我不知道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去努力
至少讓自己慢慢的不去想起那一切
可是偶爾我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情緒低落
不過就讓我用文字記錄這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