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和我的個性比較像互補,就像一快一慢,
因為這樣子多少都會有所摩擦。

 

以前會因為這種事而大吵特吵,
但是吵完了沒結果,彼此的感覺也差了,
所以漸漸的我不吵了,
因為我越來越了解先生的個性與做法,
他是氣消了就沒事的人,
所以當下別說話別吵他,讓他自己氣消了就好。
雖然彼此吵吵鬧鬧,但是也即將邁入第十年,
時間過的好快喔!


我覺得現在和先生的心靈感應越來越好,
有時候我很想吃或喝某樣東西,
先生晚上下班時都會剛好買給我吃,
我曾經問他為什麼會突然想買呢?
先生也只是回答我:「就是想啊!沒為什麼!」


而晚上睡覺時,若是我比較晚睡,
我都會輕輕的爬上床,擔心把先生吵醒,
但是偶爾還是會不小心碰到先生,
有時候先生沒感覺就繼續睡,
有時候先生會伸出手臂讓我躺著睡。
也好幾次睡到半夜先生會轉身過來抱著我,
甚至偷親我,但是隔天問他都說沒印象,
該不會是潛意識吧!


希望未來的十年能越過越好,
我只希望生活幸福快樂~家人健康~
心願和目標也能一個一個的完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