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考驗不斷,只能一一面對解決,

我的人生還走不到三分之二,卻已經遇到了許許多多的考驗,

該說幸還是不幸?

還是說早點對面完,以後就沒有了呢?

 

 

約十年前是人生的大轉折,一個決定改變了我以後的路,

就此遇見了從未想過的事情,心理也面對了無窮無盡的壓力。

好累!我真的感覺好累!

無力!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假如!假如有一天能夠沉沉睡去不再醒來該有多好,

或許心裡就不會有這麼的牽掛,

讓我放不開手、放不下心了吧!

 

未來~我不敢想,

我只能無助的去面對將來發生的每件事,

然後堅強的去面對與解決,

表面雖然開朗,心底的苦說不出,也不能說,

只能一個人默默的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