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1日安坑國小角力參加新店區中小學聯合運動會角力錦標賽,

比賽場地在新店區文山國中綜合體育館,哥哥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早上八點多,徐教練帶著角力隊隊員到文山國中,

這次我也有去,因為我很想親眼看看哥哥努力的表現。

在等待開幕之前,小朋友都到場上暖身,他們真的是體力充沛、活力十足啊!

11月21日文山國中體育館  小朋友很開心  

哥哥與同學  哥哥與同學互練  

好熱鬧  賽前暖身  

 

早上十點開幕典禮,

開幕典禮  

而這次有七所國小參與比賽,

分別是安坑國小、新店國小、龜山國小、雙城國小、新興國小、江翠國小和直潭國小,

今天是國小組比賽,國、高中則是星期四、五,接下來就要開始比賽囉!

 

每場比賽小朋友都使出全力想要打敗對手,

現在氣氛更是緊張刺激,每次對決都讓我目不轉睛。

IMG_0024  IMG_0025  

第一級高同學  第一級高同學(2)  

第一級廖同學  第一級廖同學(2)  

第二級陳同學  第二級陳同學(2)  

第二級陳同學(3)  第二級陳同學(4)  

第二級賴同學  第二級賴同學(2)  

第二級賴同學(3)  第三級連同學  

第三級連同學(2)  第七級田同學  

比賽從早上十點左右開始,到下午三點多才結束所有賽程(中午有休息吃飯時間),

看見每位小朋友都這麼努力,每場比賽結束總是滿身是汗,

不論是輸是贏,每個孩子都表現的很棒,

而且比賽完後要和對手的教練握手,這一點讓我感覺很棒!

 

今天的比賽安坑國小得到男子團體組冠軍(六金),

給這些選手用手的拍拍手,你們都很棒喔!

男子組團體冠軍  男子團體組冠軍  

最後所有的國小選手來個大合照,為今天留下完美的結局,

全體合照  安坑國小角力隊  

 

當然還要感謝辛苦的徐金山教練(右邊),也要謝謝左邊穿白色衣服的教練(我忘記是那所國小),

當哥哥比賽中場休息時,給哥哥指導和鼓勵,謝謝你!

角力隊 

 

角力隊(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