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兄妹的學校在12月15日舉辦聖誕節暨愛心園遊會活動。

 

 

這次原本沒有要幫忙準備東西賣,
但是哥哥班上販賣的東西似乎不夠多,
所以哥哥請我幫忙準備一些東西賣,
東想西想真的也想不到什麼,後來決定賣甘草芭樂,
而先生更是在園遊會前兩天又臨時變更成甘草芭樂水果串,
因此星期五晚上跑去水果攤買了芭樂、蕃茄和葡萄,
芭樂當晚先醃好,隔天星期六就和其他水果串在一起就可以,
不過當天匆匆忙忙忘了幫水果串拍照,
所以只能自行想像囉!


我帶著弄好的水果串到學校時已經八點半左右,
原本想九點才開幕典禮應該來的及,
沒想到到校時已經有許多攤位開始販賣,
更有許多人已經開始大買特買。
不過好在我不是最晚送到的人啦!

哥哥班上的攤位  

哥哥班上的攤位

賣不少東西  

賣的品項不算少,不過都是限量的,賣完就沒有囉!
像我準備的水果串也只有15串,要買要趕快。

哥哥班上同學  

小朋友努力招呼客人中(左邊就是我做的水果串)

外出叫賣的哥哥  

哥哥準備要外出做生意囉!

 

12月15日妹妹班上的攤位  

這是妹妹班上的攤位,
這次賣糖果玩具、芋頭西米露和現做壽司卷。

努力做壽司  

每位媽媽都很努力的做著壽司

媽媽們好努力  

芋頭西米露、糖果和壽司(由左至右)

聖誕節園遊會(現做壽司)  

客人上門囉!

妹妹  

至於妹妹正在吃著棉花糖


活動從早上八點多開始到中午十二點多,
這次攤位賣的東西真的是非常多樣化,
除了賣吃的喝的外,還有賣衣服,
當然也有小孩最愛的娛樂,像撈魚(一攤是撈真魚,一攤是撈玩具魚)、戳戳樂還有歡唱10元等等。
好在星期六的天氣非常好,
甚至感覺到熱的天氣,很適合逛園遊會喔!
而這半天就在這熱熱鬧鬧的園遊會中渡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