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進入國中時期





第二章   第一節國中

國小畢業後,我就讀清水國中(現清水中學),
不過國一讀不到幾個月,
就因為家中有事搬家搬回新店,
改讀安康國中(現安康高中),這邊的同學對我不錯,
在這邊我也遇到好幾位很要好的朋友。
不過到了國二慢慢的課業壓力越來越重,
雖然每天幾乎都在考試,每天都會很晚下課,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其實那段日子過的還蠻快的。


而國二校外教學是去埔心農場搭帳蓬露營(兩天一夜),
當晚吃的是烤肉,我還蠻擔心吃到沒烤熟的,
不過和同學一起睡帳篷的感覺很不錯喔!
而國三的畢業旅行我也忘記三天兩夜到底去了那裡,
只記得第二天晚上是住在溪頭,
當晚有營火晚會,之後還有試膽大會,
不過我膽子不大,所以營火晚會結束後,
我就和幾位同學回房休息。



至於國中的課業除了數學和理化外,
其他的還普普通通,
不過我這一屆剛好改學臺灣歷史、地理、公民,
所以和之前的所學的不一樣。
而我在校表現普通,課業也普通,
所以當時的推甄入學我沒參加,
不過第二階段的登記入學我有參加,
而我當時就打算讀高職,
雖然班導一直希望我能讀高中,
但是我還是登記了兩所高職,
很幸運的我進了其中一間高職就讀,
所以我早早就輕鬆,雖然不是一所很好的學校,
但是我爸告訴我離家近就好,
不然通勤住宿會很累。
就這樣子我結束國中生活,準備邁入高職生活囉!

國一

國一~淡水紅毛城

國二旅行

國二~埔心農場

國三  

國三~畢業旅行




第二章    第二節高職


高職我所讀的是廣告設計科,會讀這個科系只是因為沒找到喜歡的,
原本想和姊姊一樣讀商業會計,但是我對數字不靈光,所以就沒再考慮,
也想過室內設計科,不過我爸爸說了一些話我也就沒再想(內容我忘記了),
因此最後就挑中廣告設計科,
而且國中還有一位同學竟然也和我同科同班,真的是太有緣了啊!XD


我本身不會畫畫,只是喜歡動手亂做東西,
所以素描水彩等學科讓我很頭痛,
不過我還是很盡力的再畫,
雖然差強人意,但還是勉勉強強。
高職的生活雖然比國中感覺還輕鬆了點,
不過每天動腦畫畫其實也不算太輕鬆。
這時候身旁的某位好友一直想幫我介紹男友,
也主動幫我介紹了兩次,
沒想到就此遇到我的真命天子啊!



第二章    第三節不一樣的生活
 

在高職結交男友好像算蠻常見的,
有些甚至是班對,在學校裡偶爾就能看見出雙入對的男女生。
所以我這位好友說我生活太無聊,應該要找個男友陪伴,
像她現在交的這個男友就還算不錯喔!
當時很流行網路聊天室,我這位朋友就是常客,
她還帶我去網咖上聊天室(我被帶壞了),
也因此介紹過兩位男網友給我認識。


第一次見男網友是約在公館天橋,
我和這位好友先到,東張西望的找看是那一位,
後來看見了就一起到附近的泡沫紅茶店聊天,
但是就這麼一次沒連絡了,至於原因我也不清楚。
第二次約見的網友在見面之前曾通過幾次電話,
那時候雖然學校禁帶手機,
不過我朋友還是想辦法夾帶進校,
有幾次朋友都趁下課時間打電話出去聊天。
之後剛好學校辦完活動的下午有空,
所以朋友就和第二位網友相約見面,
這次就不只我和朋友兩位而己,
還有班上兩三位女同學也一起去,所以應該算聯誼吧!



這次見面一開始就發生很好笑的事情,
因為彼此沒見過面,所以根本就不清楚誰是誰,
第二位網友也和好幾位男生同時出現,
因此我們這群女生不知道那一位是第二次見面的網友。
當時我這位好朋友小聲的和我說:
「妳看那一位胖胖的,應該不會是他吧!」
我笑笑的說:「我怎麼會知道啊!」
結果當大家自我介紹時才知道,好朋友口中說胖胖的那一位,
就是第二位網友本人啦!
之後大家也又見面過好幾次,都變成好朋友。
而我到了高二下學期開學前,考慮到現實的因素,
所以就中輟沒再繼續讀書,我的求學生涯就此到一個段落。
高一  

高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