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高麗菜好便宜啊!

 

 

家裡冰箱冰了五顆高麗菜,這下子我可以大吃特吃囉!


我每天煮三餐,中餐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我大多都是煮麵,不論吃乾的或湯的,都方便又快速,


而現在還可以加上一大堆高麗菜,好棒好滿足喔!

 

相片0418  

相片0419  

 

這就是我上星期買的高麗菜,真的好大一顆(旁邊是2000cc礦泉水瓶),


一顆才15元,超便宜的。


高麗菜不論是單炒、加點豆腐乳炒或是煮湯等等,


湯麵乾麵炒麵也超適合放高麗菜,不然煮個高麗菜飯也很不錯喔!

 

 

另外想知道更多好吃的高麗菜食譜,


可以到Amanda的生活與家常美食~高麗菜料理食譜看看喔!


還有請大家多多支持Amanda的新書『30分鐘,動手做醃漬料理』



還有與讀者面對面,料理品嘗分享會,有興趣的朋友趕緊報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