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唸後心情有點低沉,不過等我發洩完過一會兒就沒事了!!

 

上個星期交代業務要去收東西,之後業務也告訴我他會處理好,
結果今天下午一點多,對方打電話告訴我東西怎麼沒收走
當下心底OS(我怎麼知道啊!)
不過我還是趕快先說聲對不起,然後告訴對方我馬上打電話處理。



之後業務回我電話,他告訴我有交代司機要記得收走,
結果司機〝阿天〞(不懂意思再問我)竟然沒帶走,
回來後也沒說他沒帶走,
就這樣子從上星期放到今天被對方發現好在只是棧板,
不過可能這段期間有被動到,有一塊歪倒在旁邊,
對方一直說如果有人受傷怎麼辦?怎麼沒全部帶走啊!
你不是說會全帶走嗎?
OOXXOOXXOOXXOOXXOOXXOOXX(內容繁複不記載)


天啊!我這麼相信,怎麼害我被罵啊!(跑走)〈心底小劇場〉

討厭!!討厭!!


好啦!說完了!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