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沒什麼事好記錄,腦袋一片空白

 

 

但是為了不想讓部落格再雜草漫長,


沒事好記錄,那就寫寫心裡的感覺,


就像寫日記一樣也可以。


對了!我剛剛總算打過Candy Crush Saga的29關,


卡了好幾天都打不過,原本想休息個幾天再玩,


沒想到竟然就打過了,現在在努力第30關,


謝謝所有朋友的幫忙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最後祝各位朋友~~~~~~~~~~~~~~愚人節快樂!!



插播一下:剛剛進入我的痞客邦看見我的首頁(應該沒錯)
看見了這個(下圖),這是???

 
 
我的首頁
 
 
 
 
 
我的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