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子的處理方式足感心啊!

 



四月初家裡買了一臺體重計,
這下子就可以每天面對殘酷的現實了(大誤),
沒想到買回家後竟然遇到了問題,
但是這家公司的處理方式讓我感覺足感心的啦!



當天體重計買回家後就馬上拆開包裝,接著就站上去量體重,
咦~~怎麼會這麼輕(如果這是真的該有多好)
怎麼比之前到藥局量的體重少了八公斤左右,
怎麼會這樣子呢?
我將體重計重新歸零,又拿了一些東西一起上去量,
沒錯啊!那到底是誰的問題啊!



過了幾天,我打電話給產品公司詢問這個問題,
不過還是沒找到問題點,不過產品公司有告訴我,
我如果有疑慮的話,可以拿回原賣場,再請賣場寄回產品公司,
但是我告訴對方說賣場離我家有段距離,可能不是很方便,
所以產品公司說直接寄回去給他們也可以。
但是我思考過後,告訴產品公司我再找找原因,
如果真的沒辦法再寄回去給你們檢查。


又過了一陣子,我找到另外一家藥局量體重,
這家藥局量的體重,和我常去藥局量的體重差不多(差一公斤),
所以應該是家裡體重計的問題吧!
因此這個星期二下午我打電話給產品公司,
產品公司請我直接寄回去給他們,
另外要附上發票影本及問題敘述就可以。
接著我問產品公司需要費用嗎?
產品公司說有和新X貨運配合,只要告訴他們貨到收款就行了,
所以電話掛掉後沒多久,我上網找貨運的電話,
而正當我要打電話給貨運時,產品公司打電話來,
告訴我他們連絡貨運到家收貨,問我可不可以?
我說沒問題,產品公司問我大約下午至傍晚收貨行嗎?
我說這個時間可以,所以當天下午快七點時,
新X貨運的人直接到我家門口收貨(辛苦爬上四樓)。


我原本想說要等個一至兩個星期才知道結果,
沒想到星期四下午一點多,新X貨運打電話給我說有個包裹,
問我在家嗎?方便收貨嗎?
當下我疑惑了一下,誰寄包裹給我啊!
不過沒多久送貨人員就出現在我家門口(服務真好,我都不用下樓),
我簽名收下包裹後,趕緊進屋裡拆箱子,
原來是產品公司寄了一臺新的體重計給我,
而且他們很細心,除了體重計本身的箱子外,
外面還用一個紙箱裝好,上下各放了一塊保麗龍保護著,
當然拆開包裝後就馬上上去量體重,
嗯!正常了!
(不過現在體重還真的蠻重的,要想辦法減輕一點才行)



這家公司的處理方法讓我感覺很好!
如果還有需要的話,我還是會考慮再買這家公司出產的產品。
因為不知道方不方便公開這家公司的名字,所以我沒寫出來,
想知道的來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