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游泳也學不會,因此國中之後就再也沒踏進游泳池。

 

這次會帶兩兄妹去游泳池玩水,
要謝謝哥哥的英文老師贈送優待卷(六張)。
小孩子都愛玩水泡水,所以拿到優待卷後,
就一直問我什麼時候有空可以帶他們去,
至於游泳池就在學校附近,所以很方便。
上星期天氣不太好,而票卷有使用期限(月底),
所以只能趕緊利用剩下快兩個星期的時間,
因此我挑中讀半天課的星期三下午(22號)。



星期三放學後,兩兄妹馬上寫好功課,
然後換好泳衣,就催促著我趕快出門。
到達游泳池將鞋子放好後,兩兄妹就急著把外衣外褲脫掉,
接著活動手腳、將身體沖濕後,就到游泳池裡玩水,
而我就坐在旁邊看著兩兄妹
(我沒買泳衣泳帽,因為到游泳池的機率太少)。
然後一直玩到三點半多才起來換衣服,
回家後兩兄妹又一直問我下一次什麼時候要去呢?

102年5月22日巴特游泳池

102年5月22日妹妹

102年5月22日玩水

102年5月22日游泳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