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做了一件傻事,也算是為無趣的生活多點樂趣吧!
不過這種事以後千萬別再發生才好。

 

先介紹我家的大致隔局,這和我做的事情有關,
沒解釋的話,可能會看不懂發生什麼事。


我現在的租屋處是快三十年的老公寓,
裡面是木板隔間,房間對外都有個窗戶,
不過窗戶外不是屋外,
像今天發生事情的地方是小孩房,
這個房間的窗戶打開是客廳。
多年前小孩還小時,曾經發生小孩把自己鎖在房間裡,
(房間門是喇叭鎖)
所以為了防止這種事再發生,
因此先生將喇叭鎖拆掉後顛倒重裝,
將鑰匙孔改至房間內,按鎖的地方在房間外。


下午我進小孩房間拿東西後,手握喇叭鎖要開門時,
咦~怎麼轉不開,該不會我剛剛進來時不小心去按到了吧!
不過還好還有個窗戶可以出去,
但是窗戶高度有點高(也可能是我身高不夠),
墊腳跨上去還不太好跨,一開始我試著側身用單腳先跨過去,
但是我踩不到客廳的地板,所以只能放棄,
接著我採面對窗戶的方法,這下子終於出去了,


哎!!!下次關門的時候要注意一點才行,
可能剛剛關門時不小心去按到,不過好在還有窗戶可以爬出去。
但是這種事我一點也不想再發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