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天氣越來越有夏天的感覺

 

白天非常熱或悶,到了晚上才感覺比較好,

偶爾下午時分會下起短陣雨或雷陣雨,

才讓悶熱的天氣稍微好一點。

但是突然而來的陣雨,有時候讓人措手不及,

上個星期就有兩次因為這樣子而淋雨回家。

(沒帶傘就下大雨,有帶傘就沒下雨)




不過這陣子早晚的溫感很有差別,

所以前幾天就因為喉嚨和鼻子不舒服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輕微咽喉炎,不嚴重吃藥很快就會好,

醫生要我冷氣別吹太久或溫度調太低,

但是我回醫生說:「我家沒裝冷氣,我也沒在吹冷氣。」

醫生當場愣住,然後過了一會兒說:「藥記得吃,水要多喝。」


「喔!好!」我回答醫生


然後就拿藥回家吃,吃了幾天後狀況好很多。




而我只要遇到天氣轉變大時就很容易生病,

再來天氣太熱一直流汗還會長紅疹,

太嚴重時還要去看醫生拿藥吃和抹才行,

真的年紀變大後,狀況越來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