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不愛穿裙子,之前狀況還好,
到了三年級下學期時更加明顯。

 

從這學期開始妹妹很不喜歡穿裙子,
平時我並不干預她的穿著,
她總愛簡單圖樣的上衣加長褲或七分褲,
(短褲也不穿,妹妹覺得穿起來很奇怪)
而且常常只穿那幾件衣褲在輪替,
看不下去也不想管,畢竟那是她的自由。
(我小時候也不喜歡媽媽管我穿什麼)


不過學校的制服就沒辦法避免了吧!
妹妹夏季制服是一套洋裝,可是妹妹就很不愛穿,
下半身穿長褲或七分褲,
然後上半身除了制服外,裡面還要多穿一件上衣,
因為妹妹到校後就會把制服脫掉,
不過如果沒穿制服的話,就不可以離開教室,
為此妹妹也願意一整天就待在教室裡,
然後放學前再把制服穿上去。
在我的感覺是多此一舉,但是妹妹就是很堅持,
還告訴我班上也有兩三位女同學也不愛穿裙子,
所以乾脆穿男生的制服上課,
(真假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沒親眼看見)
天啊!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