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哥哥忘記帶餐袋去學校

 

早上哥哥惦記著要帶一套便服到學校換,
因為下午的活化課(籃球社)穿制服會不方便,
所以哥哥一直提醒自己要記得,
哥哥把衣褲放進書包後,就揹起書包出門上課,
當時我也沒注意到哥哥手上空空的,
就送兩兄妹到大門口,和他們說完再見後,
我就關上大門到廚房去忙。
等到我忙完事情後,我才發現哥哥的餐袋遺留在家裡,
這時候哥哥應該已經走了好一段路,他自己都沒發現嗎?
算了!就讓哥哥到校後自己想辦法吧!

相片0663  

餐袋:「小主人你把我忘在家裡了啦!」



我是不會替小孩送東西到學校的媽媽,
我認為是小孩在讀書,該帶的東西也該由自己準備,
我不想給小孩養成反正沒帶還有媽媽會幫我拿來的想法,
我要他們靠自己,在他們當下這個年紀能做能決定的事情,
就該由他們自己決定和負責。
所以等哥哥放學後再問他怎麼處理吧!


同場加映:哥哥餐袋內裝的餐具

相片0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