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荒廢了好幾天,不過真的不知道可以寫什麼。

 

這個月有好多變動,讓我顯得很不安,

而煩惱也多了不少,不過我相信會有解決的時候,

只是需要努力和時間,加油囉!



下個月就要放暑假了,我頭疼的日子又要來臨,

兩兄妹在家裡很容易哇哇叫,說很無聊沒事做,

至於功課他們很容易在結業式前後就幾乎寫完,

所以他們才會顯得很無聊。


不過這次暑假第一個禮拜我有讓他們報名游泳班(學校),

妹妹今天已經繳好費用,

(說是19和20號繳費,但是妹妹說先繳就可以先進去,

如果後面的人太多才會用抽籤的)

而哥哥今天沒繳費成功,說是不能繳,

但是妹妹說哥哥應該是找錯人,

所以我交代妹妹明天要帶哥哥去繳費,

希望哥哥明天能順利完成。

至於其他時間就再安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