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沒想過哥哥會這麼喜歡一位老師

 

托兒所大班兩位班導、低年級班導,
哥哥都不曾告訴我,他這麼喜歡和想念老師。
直到教導他的中年級的班導~林琬娸老師,
上個星期五才結業式,
當晚就告訴我他好捨不得老師,
而林老師對哥哥真的很好、很用心。


由於哥哥低年級遇到的老師有些小狀況,
導致哥哥對老師產生了點排斥與討厭,
這一點在升上中年級後一段時間,
林老師也有所發生,
因此我有告訴林老師大概的原因,
林老師知道後很樂意幫忙我,
希望能夠一起慢慢導正哥哥。


這兩年來,哥哥真的有所進步,
對於老師不再這麼排斥,
不過言語用詞不當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這一點林老師在成績單上的建議都有提到,
也希望哥哥能聽進林老師所說的話,慢慢有所改善。


八月份的某一天,
哥哥說要和一些同學到學校幫林老師搬東西,
這真的是哥哥第一次這麼主動且高興的幫忙老師。
我想這位林老師給哥哥真的帶來不少的影響,
真的很謝謝這位林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