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次拿的藥,我竟然出現副作用。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
好幾年前吃某種抗生素時,我就出現腹瀉的情形,
當時好像有看藥袋,不過上面沒寫到,
之後回診問醫生,醫生說這也是副作用,
不過發生的機率很低,結果我就出現這種症狀,
更慘的是,我斷斷續續的拉肚子一個禮拜,
還胖了一公斤(真想砸了體重計)。



好啦!來說這次的狀況吧!
星期一(7/1)回診時,醫生開藥時有告訴我,
這次吃藥後,有可能會出現嘴巴苦苦的味道,
所以這一點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只是沒想到之後出現的不只這一項。


在吃了兩、三次藥後,我發現有種抗生素吃下去後,
大多會肚子脹脹的感覺,不過好在狀況不會維持很久。
之後星期二(7/2)、星期三(7/3)都出現頭疼的情形,
疼痛的位置是從後頸一直沿續到後腦,
尤其是星期三中午過後(7/3),頭疼的情形非常明顯,
整個下午都昏昏沉沉的半睡半醒,
我覺得奇怪,把藥袋拿起來仔細看,
才發現有兩種藥都有頭痛的副作用,
天啊!這麼準,就中了!
不過好在今天(7/4)頭疼的狀況沒出現,
只是接下來還是要繼續注意才行。


兩種抗生素吃兩個星期,
所以這段時間要準時乖乖吃藥才行,
至於胃食道逆流的藥和上次開的不一樣,
上次沒什麼狀況,但是這次藥的副作用裡有頭痛,
所以希望接下來兩個月的時間裡,
不要再出現什麼狀況才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